龙小橘_loong

为爱发电 不要吵架

朱一龙水仙♥“暖”床人(巍生素)

章叁  献上仅有


出了门朝车库走,罗浮生喜欢性地走到自己的摩托车的旁边,只一抬腿,他就又自嘲地笑了,这样金贵怕皱的衣服,骑摩托车去怕不是到了地方就变成了腌咸菜。而且卖身这件事说到底没那么光彩,骑着摩托车在半个东江招摇过市,说不定明天就传的满城风雨,虽然他现在已经没什么脸面可言,但他就是想维持住这仅有的体面……


当罗浮生开车到达咖啡馆的时候正是饭点儿,咖啡馆这种休闲场所人并不多,他挑了了一个靠里的座位坐下,点了一杯不加糖的咖啡。他抬手抿了一口,很苦,就像他这二十多年的人生。


不多时咖啡馆的门被人推开,一个穿着考究长着娃娃脸大眼睛的年轻人进来,年轻人环顾四周以后眼睛一亮直奔罗浮生而来。


“你是罗浮生?”年轻人笑着询问。


“我是,崔泽先生是吗?”罗浮生又灌了一大口咖啡问。


“是。”崔泽拉开椅子坐下,点了一杯卡布奇诺,又自己加了两块方糖。


“你可长得太好看了!”崔泽搅着咖啡杯说。


“过奖。”罗浮生低头看着黑的仿佛中药汤的咖啡,他现在也就剩这张脸了。


“我问一下你的基本情况?”


“请问。”


“你体力如何?上一份工作是做什么的?”


“我体力……很好,从小练拳,上一份工作是地下拳手。”


“拳手啊!那可太好了!”崔泽兴奋道,“你是不知道,沈先生他体力太好了,一般人根本跟不上他的节奏,每次办事都累的半死。”


听着这些话罗浮生恨不得堵上自己的耳朵,崔泽说的每一个字都让他羞耻,尤其他从林大哥那里知道,这个崔泽现在还是沈家当家人的身边人,而他也许即将是这么一个身份,而对面人却可以如此云淡风轻得说自己金♥主如何,又是如此露骨的话,这让他无地自容,但他又不得不每一个字都听得仔仔细细,毕竟只有……讨好了沈先生才有可能救出澜澜保住风雨飘摇的洪家……想到讨好这两个字,罗浮生觉得自己的心痛的一哆嗦。


崔泽见罗浮生没有接话就适时的打住话头,转而提到另一个问题:“你出来做这个,家里都安排好了么?毕竟我们沈先生在东江这段时间你得随时待命。”


“都……安排好了。”罗浮生轻声说,又想起出门前霜姐哭的那样撕心裂肺。


“那就好。”崔泽盯着罗浮生的脸,左看右看,“我还是很难相信诶,你居然是拳手,你这张脸可太漂亮了!除了沈先生,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。”


“过奖……”罗浮生干涩的回道。


“不过罗先生你似乎话不多啊?”崔泽又道。


——浮生哥,你真的话很多诶……

——浮生,今晚我们不醉不归!

——浮生,你这嘴啊真是气死人不偿命!

——兴隆馆,这帮孙子等着小爷我来收视你!

——大哥,我这张嘴你还不知道吗,除了喝酒就是爱说,有时候还爱唱两嗓子。

——臭阿福,你就会气我……


脑海中,以前的事如走马灯一般不停的转,搅得罗浮生头疼欲裂,他打起精神道:“我有些紧张,怕……今天面试不上。”


“你可太谦虚了!”崔泽道,“你这样的条件,哪能不通过啊。”


罗浮生听他这句话,心里提着的那口气终于出了一半,剩下的只要沈先生看中他就行了。


“我还有个问题,不知道你方不方便。”崔泽又道。


“请说。”


“你能把外套脱了站起来我看看吗?毕竟你这脸没问题,可这体力还得是看身材才能看出一二。”


“可以……可以。”罗浮生听他这样说,赶紧低头站起来,掩饰自己血色尽褪的脸……他现在也不过是如同花楼里那些待价而沽的花娘一样,任人挑选。


他尽量稳住自己的手,不让自己哆嗦,他快速的解开扣子,把西装搭在椅背上。他甚至还无师自通的转了两个圈,能让对面人看清自己的腰身和长腿。毕竟今天的真丝衬衣掐腰设计,穿在身上宛如第二层皮肤。你做的很好,罗浮生,就是这样。他在心里不断安慰自己给自己鼓劲儿。


“太棒了!”崔泽鼓掌,“罗先生,你可真是应了那句话了——态浓意远淑且真,肌理细腻骨肉匀!”


罗浮生听他这样说,自己就算再没有文化,也知道这两句是形容女子的,他不知道眼前人是无心还是故意这样说要给他下马威。不过他随即就释然了,自己是男人可能马上就要委身于男子身下,比女子还不如,听两句酸诗又能如何。


“罗先生,你下午有时间吗?正好我们沈先生在家,我和他汇报一下,让他亲自看看你。”


“有,有时间。”罗浮生拿起外套穿上。


二人出了咖啡馆不过半小时的车程就到了一处幽静的洋楼,洋楼两边种满了高大的香樟树,洋楼被一片花园包围着。


“到了,沈先生这几日就在这里落脚,周围的花园也是沈先生的私人产业。不过他东江产业也不少,其中有一个酒庄沈先生偶尔也会去。”崔泽引着罗浮生往里走,洋楼大门处有两个黑衣人站岗,罗浮生略一打量就知道两人伸手不凡,而且两人还都是配枪的。


进了大厅,里边装饰的倒不如何富丽堂皇,但陈设无一不有出处,自有一股历史厚重感。


“罗先生,你先去二楼书房稍坐。我去三楼汇报一下。”崔泽把他引到书房,就转身去了三楼。


罗浮生在书房挑了一个靠墙的单人沙发坐下,他旁边是一个小几,小几旁边是一个一模一样的单人沙发。罗浮生环顾四周看书房两面都是顶到天花板的书橱,里边的书摆的满满当当,正对门的是一个棕色的广大的书桌。


不过,位高权重的人癖好还真特别,验货暖床人居然挑在书房,莫不是寻求刺激?罗浮生天马行空的想,想到后边自己先笑了,他现在不就是别人寻求的那个“刺激”吗?



(ಥ_ಥ)(ಥ_ಥ)(ಥ_ಥ)


有刀子大家一起挨!不过了!😭😭😭


下一章是车,刀子可多了😭😭😭


之所以,分开发,是因为我怕锁车,大家连个告诉我被锁的地方都没有,如果被锁了我再想办法。


发完这两章我得缓两天,边码字边哭😭😭😭我们生生太难了

评论(1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